爱吃鱼的萝卜

啦咔咔完全靠脑洞活下去的手残党

【双黑太中】字母题

#上班发呆产物

#练笔

#玻璃渣多

#ooc多勿骂

#我对双黑的感觉具体参照最后一条

文:请叫我随便


Angst(焦虑)
“中原先生,太宰先生把您新买的保时捷开走了!”
“嘭——太宰,还我车!”


Crackfic(片段)
“嗯啊~”
“哼~”
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平和岛静雄把自动贩卖机扔向折原临也,中途却被一个小矮子截了下来。
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太宰治难得起早做了早饭~



Fluff(轻松)
“呦~内八字小姐好久不见啊~”




Parody(模仿)
Boss,中原先生跳河自杀了。



Hurt/Comfort(受伤/安慰)
太宰治在他出差半年的时候叛离了组织。



Kinky(变态)
“太宰,不要握着我的这个!”



Death(死亡)
在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的第十年,中原中也终于用光了全身所有的力气而亡。



Episode Related(剧透)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了。




Future Fic(未来)
太宰治看着睡在他旁边的中原中也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

Fantasy(幻想)
双黑永远回归。




Poetry(诗歌/韵文)
我想你
就像我想自杀一样
每时每刻



Suspense(悬念)
“太宰治,我的酒呢?!”
“嘭——”




Tragedy(悲剧)
一个走向了光明
一个沉溺于黑暗


T.B.C

评论(1)

热度(8)